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重庆开往武汉客车上装三箱眼镜蛇 乘客全然不知

2014年08月29日09:43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开往武汉客车上装三箱眼镜蛇 乘客全然不知

  27日晚,当利川高速警察揭开存放在一辆大客车行李舱内的几个泡沫箱箱盖时发现,里面竟然全是手腕粗的眼镜蛇。车上40多名乘客惊吓不已,纷纷喝斥司机。

  当晚,高警利川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公路白羊塘服务区,对一辆从重庆开往武汉的客车进行检查,隐约听到行李舱中传出微弱的“咝咝”声。民警责令司机打开客车左侧行李舱检查,结果一股异味扑面而来。再细听,异味和“咝咝”声来自3只泡沫箱。

  当民警打开箱盖,惊出一身冷汗——箱内全是成人手腕粗的眼镜蛇。眼镜蛇虽被装在编织袋内,或高昂蛇头张望,或不停地挣扎,试图钻出来。

  经查,车内行李舱中共载有3箱眼镜蛇(100余斤)、39箱蟾蜍(200余斤)。车厢里乘坐着40余名乘客,当看到满箱的眼镜蛇和蟾蜍后都惊吓不已,纷纷起身质问司机,为何在客车上装载“毒物”。司机刘某称,货物是公司物流部发出的,都是通过公司安全检查的,他不知道货主是谁。

  随后,高速警方将此案移交利川市森林警方调查。如果不能及时联系到货主,将把这批眼镜蛇和蟾蜍送到野生动物保护部门。(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向定 仕鄢 晨钊)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