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湖南安化面包车坠崖致8死:遇难遗体从崖底搜运上来

2014年08月29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安化面包车坠崖致8死:遇难遗体从崖底搜运上来

  湖南省安化县官方28日晚间最新透露,当日该县一辆面包车坠崖致8人遇难的遗体全部从崖底搜运上来。

  据介绍,28日早晨,安化县仙溪镇沿峰村姚某等7人携1名4岁儿童自发结伴前往长塘镇大峰山岳峰殿进香,步行途中搭载蒋某的私家微型面包车,上午9点30分微型面包车不慎翻入悬崖,车上包括司机共9人。该事故导致8人不幸遇难,儿童获救,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省长杜家毫批示:积极抢救伤员,认真做好善后工作,尽快查明事故原因。益阳市、安化县官员和公安、交警、安监、交通、消防、民政、卫生等部门共120多人,在现场参与救援。

  至下午4点30分,8名遇难者的遗体全部从崖底搜运上来,现已运至各家料理后事。

  经初步调查,事故车辆为湘H67728的私家微型面包车,证照齐全,核载8人,事发地段为通往庙宇的便道,初步认定是一起意外交通事故,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目前,安化县委、县政府已成立专门机构,帮助遇难者家属处理善后工作。(刘柱)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