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黑龙江一装载近10亿现金运钞车高速侧翻 无伤亡

2014年08月29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一装载近10亿现金运钞车高速侧翻 无伤亡

黑龙江一装载近10亿现金运钞车高速侧翻无伤亡

  图为事故救援现场 巩凤祥 摄

  图为事故救援现场 巩凤祥 摄

  28日12时许,黑龙江省哈同高速300公里路段(依兰县境内),一辆运钞车在行驶过程中,由于爆胎导致侧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从依兰县交警大队了解到,当日12时20分许,依兰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哈同高速300公里路段一辆运钞车发生侧翻。随后,交警部门赶到现场,经了解,该运钞车是一家佳木斯银行所属,事发时,该车系从哈尔滨市驶向佳木斯市方向,当时车上载有近10亿元人民币现金。此外,事故造成该路段严重堵车。

  据依兰县交警大队长郝爱民介绍,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武警、消防、交警等相关部门都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救援,并且将事发现场进行警戒。

  记者从依兰县消防部门了解到,由于事故造成该车油箱泄露,消防部门采用A类泡沫进行稀释,并且用水枪对事故路段路面进行降温,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截至16时许,发生侧翻的运钞车被救援车辆吊起,由于救援比较及时,车上的巨额现金并没有丢失。同时,事发现场路段已经恢复通车。

  目前,发生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解培华)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