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2014成都国际车展

值得期待 全新东风标致508首发三大看点

2014年08月28日16:34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值得期待 全新东风标致508首发三大看点

  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即将于8月29日拉开帷幕,作为东风标致旗舰车型,全新东风标致508也将在这一天以全球同步首发的姿态傲然亮相。此前,东风标致已经陆续发布了部分全新东风标致508的官方图片,其所呈现出的独特气质令人印象深刻,大气、优雅、更具力量感的外观设计让人们对这款车充满期待。而对于即将在8月29日首发的全新东风标致508来说,有三大看点不容忽视。

  诚意十足的全球同步

  此次全新东风标致508在国内的首发亮相时间,与标致汽车全新508全球首发仪式的时间完全同步,会让中国消费者在第一时间感受全新508的魅力所在。这种“无时差”的呼应节奏在各大厂商中并不多见,一方面这足以证明标致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而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也说明东风标致对全新508的充分信心。

  全新508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市场打造的旗舰车型,其在设计、制造工艺、科技配置、动力等方面均代表着标致125年来的造车精髓,相信成都车展首发当天,全新东风标致508还能给大家更多惊喜。

  独树一帜的设计语言

  要说全新东风标致508的“第一看点”,非全新的造型设计无疑。从已经曝光的全新东风标致508官方图片可以隐约看出概念车Exalt的影子。没错,全新508与曾经在北京车展惊艳众人的标致最新概念车Exalt一脉相承,它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同时融入独特的“雄狮”仿生概念,令整车大气、优雅并充满力量,由此所带来的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感官体验。

  细节方面,无需细看你一眼就能找到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标识性元素:更具气势的站立狮标、简洁不失观感的三幅式中网等等都在传递一种新的形象,车身线条大气而舒展,凌厉的弓形特征线勾勒出雄狮蓄势待发的肌肉张力;狮眼大灯与狮爪尾灯均为全LED光源,前者以更强的穿透力诠释未来科技,后者以更醒目的光带表现力量之美。所有这些视觉冲击,都需要你亲自到现场才能充分体会。

  首搭E动最强芯1.8T

  全新508不仅有着霸气十足的外观,还有着威力十足的内心。全新508将搭载神龙最新研发的1.8 THP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采用了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明星发动机1.6THP发动机相同的技术,包括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及涡轮独立冷却系统等核心技术,功率超过标杆竞品2.0T水平,而其燃油经济性亦优于主流竞品1.8T水平,并可达欧V、欧VI标准,匹配节油效能显著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整车动力将会更高效、经济和环保。

  成都车展即将缤纷开启,关于全新东风标致508的更多信息,也会在29日这一天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胡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