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华晨宝马316Li提前曝光 成都车展上市

2014年08月28日10: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华晨宝马316Li提前曝光 成都车展上市

  2014成都车展上,华晨宝马316Li车型将正式上市。爱卡汽车前方探馆编辑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新车的实车图。该车轴距相比宝马316i增加了110mm,达到2920mm,其车型价格会在车展开幕后正式公布。

华晨宝马316Li 成都车展探馆照

 

华晨宝马316Li成都车展探馆图

 

【华晨宝马316Li 成都车展探馆照】

  外观上,华晨宝马316Li设计上与其他三系长轴距版基本一致,与其他长轴版不同之处在于配置上的差别。据之前的消息,316Li的轴距与其他3系Li一致为2920mm,比标准轴距版长110mm。

华晨宝马316Li成都车展探馆图

【华晨宝马316Li 成都车展探馆照】

  动力系统方面,华晨宝马316Li将搭载的是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华晨宝马316Li成都车展探馆图

【华晨宝马316Li 成都车展探馆照】

  编辑点评:华晨宝马316Li作为宝马3系Li的入门车型,其车型定位主要满足于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和较低的燃油消耗方面的需求。预计该车正式上市后会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