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两三岁小孩与奶奶失散搭错车 公交司机帮其回家

2014年08月28日08:26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三岁小孩与奶奶失散搭错车 公交司机帮其回家

  李奶奶24日早上带小孙子出来玩,两人在丁字桥走失,焦急的李奶奶赶紧报警,正在她不知所措时,接到中华路派出所民警通知,小孩找到了。

  原来,小孩在丁字桥路公交车站与奶奶走散后,跟随一对老年夫妻上了从汉阳门开往关山方向的521路公交车。521路司机杜明发现从后门上来两位爹爹婆婆,随后上来一位二三岁的小孩。杜明师傅以为是这两位老人带的小孩,便提醒老人看管好孩子,但老人却说不是他们的小孩,司机又大声提醒,是哪位乘客的小孩,还是没有人吱声。此时,司机警觉起来,便要小孩坐到驾驶室边上第一个座位上,边开车边看着小孩,要他不要乱动。

  杜师傅将小孩带回汉阳门起点站,交给调度员照顾,自己打电话报警,中华路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将小孩接到派出所。(记者王平 通讯员张凤华 汪序梁)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