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上百大妈们占半条马路跳广场舞 交警新设警示桩

2014年08月28日08:2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百大妈们占半条马路跳广场舞 交警新设警示桩

  一百多位大妈在大马路上跳广场舞,还占了半条马路,有车主投诉她们影响交通。

  昨天,金华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曹宅中队致电本报《浙中城事》热线89111111说,看了我们的报道之后,昨天傍晚他们派工作人员去现场勘查了,发现情况确实如此。

  曹宅中队队长张锋治介绍说,大妈们跳舞的这段路确实是断头路,来往车辆也比较少,但这并不意味着就没有安全隐患。

  “不过,坚决制止大妈们在这里跳舞也不现实。” 张锋治说,昨天傍晚,没等大妈们过来,曹宅中队的工作人员就早早地在马路上摆了警示桩,以便来往的车辆注意跳舞的人群。

  “这是暂时的,接下来,我们准备跟曹宅镇相关部门协商,看能不能给大妈们换一个跳舞的场地,毕竟这么多人在大马路上跳舞,还是有危险性的。” 张锋治说,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场地,中队里过两天会运隔离栏过来,让大妈们在隔离栏里跳舞。同时,张锋治还准备找来舞蹈队的几个领头人,给她们上上安全课。(何贤君)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