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2家企业竞标 取消公车处置机构采购项目开标

2014年08月27日09:2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王溪 实习生 陈君)昨天上午9时,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处置机构采购项目开标。此次开标活动在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开评标室举行,共22家供应商参与竞标。

据记者了解,此次招标项目共3包:第1包为车辆鉴定评估服务,招标提供指定数量公务车辆的鉴定评估及相关服务;第2包为车辆拍卖服务,根据指定数量公务车辆的评估情况,对进入拍卖名单的汽车进行拍卖及相关服务;第3包为车辆解体服务,根据指定数量公务用车的评估情况,对须报废解体的汽车进行解体处理及相关服务。项目中标人服务期限三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视合同履约服务情况一年一签。

招标主要条件注重从处置机构的特色服务、宣传投入、以往业绩、取费标准、履约能力、安全保障、团队水平等7个方面重点考量。

为确保此次招标公开、公平、公正,该项目在启动之初就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招标公告经过了前期调研、专家论证、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等环节,充分吸收了各方面的建议。委托方及采购中心共同组织了标前答疑会,针对潜在投标人提出的问题和投标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解答。

在开评标过程中,进行全过程的录音录像,做到开标和评审过程的公开透明,完全可溯。评标专家从财政部政府采购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组建评标委员会,推选现场评标人作为监标人。同时,还邀请了多家媒体进行现场报道。评标结果及专家名单将及时公布。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