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奔驰全新A级效果图 有望推出3款车型

2014年08月27日08:1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全新A级效果图 有望推出3款车型

   近日,据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A级车型效果图。据悉,在奔驰新A级的研发规划中,有望推出3款全新双门车型。(一款4座轿跑车,一款运动型猎装版,一款紧凑型敞篷车。)据悉,新A级的研发代号为W177,将从2018年起陆续上市。

奔驰新A级效果图

  【奔驰全新A级效果图】

  轿跑车型

  奔驰高层认为“这款轿跑有其自己的市场,与奥迪TT(奥迪A3基础上研发)和宝马2系(基于1系研发)相竞争。我们不想做一款简化版的廉价车型,希望打造与品牌相匹配的纯运动型轿跑。”据悉,该车型不仅可根据Agility Select开关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还配置了源自更高级车型上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源自奔驰C级的自适应悬挂系统。此外,在发动机和传动系统上也会有更多的选择,其售价定位在奔驰A级和CLA之间。

奔驰新A级效果图

  【奔驰全新A级效果图】

  敞篷车型

  该车型在驾驶舱、悬挂、变速箱以及座椅方面与其它A级车型采用了统一设计。在新A级各车型中,变动最大的是敞篷车,因为其车顶、防翻滚保护架等都需要专门设计。而价格将会与奥迪TT和宝马Z4的敞篷版型号看齐。

奔驰新A级效果图

  【奔驰全新A级效果图】

  猎装车型

  奔驰相关负责人说道“轿跑是一款运动车型,而猎装版主打舒适的生活车”。奔驰A级猎装版的动力单元采用功率约为178kW的汽油发动机,该车AMG版车型的发动机功率则达到约279kW。猎装版价格与轿跑版类似。

奔驰新A级效果图

  【奔驰全新A级效果图】

  编辑点评:奔驰现款的A级轿车目前市场反应良好,此次报道的新A级轿车的及其3款新车型相信会在上市后带来更好的市场反响。在现今奔驰的竞争品牌纷纷转战于紧凑车领域时,奔驰也必将像其品牌宣传一样——“The best or nothing”。

(责编:胡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