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醉驾肇事找老婆顶包遭举报

2014年08月25日08: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醉驾肇事找老婆顶包遭举报

  警方调查后顶包的老婆承认老公是司机

  新交规虽严,但还是有些人冒险酒驾甚至醉驾,以为肇事后顶包或许能蒙混过关。22日凌晨发生在宝安区福永街道的醉驾顶包案,肇事者就没那么好运了,被市民拍下了顶包过程并举报。

  22日凌晨2时15分,福永街道政丰北路转入立新北路的转弯车道发生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小轿车撞到了安全岛上停了下来,随后车上走下两个人。

  市民熊先生看到了这一幕。他说,当时司机从驾驶室下来,看起来有点清醒,但是又很“飘离”的那种感觉,他猜测司机是酒驾。此外,从副驾驶室走出来的女人直接上了路边的花台。

  记者在交通事故现场看到,花台边有一道明显的刮蹭痕迹。熊先生说,撞击虽大但车上的两人并无大碍,两人下车后站在路边紧张地商量,该过程被一旁的熊先生听得一清二楚。

  熊先生说:“他(司机)老婆有驾驶证,然后他就叫老婆准备好驾驶证,保险公司的人过来就骗保,这岂不是顶包加骗保?”一听到这话,熊先生赶忙报警。福永交警中队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

  陈警官说,在场的时候,女子承认她是司机。后来两人都进行了酒精测试,女子是零,男子是18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因为目击者报警中提到肇事司机涉嫌肇事顶包,福永交警中队对此事高度重视。陈警官说,在将两人带回中队后,男子与女子分开做笔录,“女子很快在我们的攻势下,承认了男子是司机,最后我们又对那名男子做笔录,最后他也承认是他开的车”。 (报料人:张先生;奖金50元 崔宁宁)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