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醉汉睡在路中央 众人围观无人伸手

2014年08月25日08:47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醉汉睡在路中央 众人围观无人伸手

  晚高峰时分,一名醉酒男子躺在马路中间呼呼大睡,一群人围观醉汉的丑态,可就是没人伸出援手。此时,幸亏交警七大队执勤交警及时发现,帮醉汉联系到了家人。

  日前,南京交警七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吴东海正在路上执勤,下午5点左右,当巡逻至红山路十字街路口的时候,他看到前方围了一群人,正指指点点议论着。吴东海连忙上前,发现人群中一名男子正躺在马路中央一动不动,不省人事,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味。围观市民称,当时该男子歪歪斜斜地过马路,谁知道走到马路中间就干脆躺在地上不动了。

  由于此时正值晚高峰,车来车往非常频繁,担心男子受了伤,吴东海又凑上去仔细查看。原来该男子已经喝醉睡着了。为了安全起见,吴东海将男子唤醒,并扶到安全的路边。男子醉酒严重,意识不清,一问三不知。吴东海只好找出该男子身上的手机,从其通讯录内找到了其家人的电话,并通知了其家人来接他。半个小时后,其家人终于赶了过来,吴东海帮忙将男子抬上车之后,才放心继续去巡逻。(王放心 付文婷 记者姚均祥)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