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G5首搭Carpad 将于9月正式上市

2014年08月20日13:3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胡挹工 实习生 陈君)近日,记者从比亚迪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G5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并首次搭载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系统。

比亚迪G5搭载的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使用安卓系统,操作便利,且内置了无线网卡,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或者通过手机热点,就可以轻松联网,享受车里上网冲浪、下载各种APP应用程序、移动办公等。

此前,比亚迪推出了一系列领先智能科技:卡片钥匙、手表钥匙、遥控驾驶技术、云服务、夜视系统、全景影像等,此次的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正是比亚迪车载智能配置及车联网的发展的顺延。由此,比亚迪在车联网产品的整车匹配、产品安全方面也具有速度与质量的双重保障,将给用户带来新时代的全新驾乘体验。

据了解,比亚迪G5与速锐使用相同平台打造,而在造型设计方面,其整体设计显得十分稳重,侧面线条则与速锐十分相似。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0mm/1790mm/1480mm,轴距为2670mm。

动力方面,比亚迪G5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