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高尔夫7旅行版成都车展上市 配两款动力

2014年08月19日09:2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高尔夫7旅行版成都车展上市 配两款动力

  近日,从进口大众官方获悉,全新高尔夫7旅行版将于8月29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型将推出1.2T和1.4T两种排量车型。

高尔夫7旅行版

  外观上,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外观上采用了高尔夫7的设计风格,两者在前脸设计上几乎完全一致,车尾的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新款线条上更加棱角分明,并且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

高尔夫7旅行版

  新高尔夫旅行版基于MQB平台研发,比现款车型要轻了105kg,长宽高或为4562/1799/1504mm,轴距2635mm。较现款车型长度增加28mm、宽度增加18mm,车身轴距也增加了57mm。

高尔夫7旅行版

  相比普通版高尔夫7,旅行版行李箱容积增加120L,后备厢空间为605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达1665L。同时还配备有大尺寸全景天窗。此外,全新高尔夫旅行版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高尔夫7旅行版

  动力方面,即将上市的全新高尔夫旅行版预计将搭载1.2TSI和1.4TSI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7速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国产高尔夫7,进口的高尔夫7旅行版在品质上会有更好表现,同时其实用性也更加出色。另外,如果采用像老款那样的定价策略,其性价比上也会很突出,对于希望拥有一款高品质家用车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