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中秋休三天 尾号不限行 高速通行不免费

2014年08月17日09: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秋休三天 尾号不限行 高速通行不免费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2014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9月6日(星期六)至9月8日(中秋节)公休放假共3天。其间机动车出行不受尾号限行限制,但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通知要求,节假日期间,各单位应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释疑:根据2012年7月24日国务院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制定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

  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根据这一规定,中秋节并不在免费通行节假日内。(记者孙乾 黄海蕾)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