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8月17日上市 众泰Z300新视界版新消息

2014年08月15日09:27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月17日上市 众泰Z300新视界版新消息

  日前,众泰汽车官方称,旗下众泰Z300新视界版车型将于8月17日正式上市。Z300新视界版相比普通版在造型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此外新车配置也有所升级。

众泰汽车 众泰Z300 2014款 新视界版

 

众泰汽车 众泰Z300 2014款 新视界版

 

  众泰Z300新视界版是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的。外观部分,新车前脸中网进气格栅面积增大,并融入更多的镀铬装饰。此外,其前大灯组造型以及前保险杠造型均相应进行调整,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车身尺寸方面,众泰Z300新视界版长宽高分别为4600/1766/1486mm,轴距为2700mm,相比普通版Z300车身长度增加了35mm,其余参数均相同。

众泰汽车 众泰Z300 2014款 新视界版

 

众泰汽车 众泰Z300 2014款 新视界版

 

  动力系统方面,众泰Z300新视界版将搭载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关于这两款发动机的具体参数,目前我们尚未获得。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6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责编:胡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