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被包养少妇车震中金项链被抢 报警称遭性侵

2014年08月14日08:46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包养少妇车震中金项链被抢 报警称遭性侵

  苏州一少妇被网友包养,结果车震时金项链被抢。男网友并不想包养,只想劫财并玩弄对方。记者今日从虎丘法院获悉,该男网友因抢劫被判刑期三年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

  今年3月份,王莉在QQ上认识了网名叫王平的男子,王莉说自己没有工作,还带两个孩子,缺钱,托王平给介绍个工作。

  王平与王莉聊天,目的只有一个——泡妞。为了搞定王莉,王平答应下来,并时不时地对王莉说:“有空出来开个房,不白做,做一次付1000块。”并提出包养王莉,每月3000块钱。王莉没搭理王平。

  王平不死心,过了几天通过手机短信通知王莉,说工作找到了,约个时间见面,谈谈工作和包养的事情。王莉一听有经济来源了,答应3月17日晚上见面。

  两人见面后,王平表示根本没有找到什么工作,将车开到偏僻处。

  王莉想,工作没指望了,包养的机会可不能放过,直接向王平提出“3000块一个月太少了,至少也得3500块”。王平只想马上就搞定王莉,便满口答应,并给了王莉1000元钱。王莉认为被包养的事成了,就任由王平摆布……

  车震中,王平摸到了王莉脖子上的金项链,用力扯了下来。王莉抓住项链,两人在车里又展开了争夺大战。王平掏出一把水果刀架在王莉脖子上,说:“要拿走项链可以,拿你老公的手机号来换,我把今天的事情告诉他!”

  王莉害怕自己出轨的事情被丈夫知道,穿好衣服离开车子后报警,对警方称自己见网友时在车中被网友性侵,还被抢走了金项链。次日夜晚,王平落网。

  虎丘法院经审理认为,王平的行为构成抢劫罪(文中为化名)(记者 米格)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