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偷电动车坐地卖 被失主当场认出堵个正着

2014年08月13日08:48    来源:生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偷电动车坐地卖 被失主当场认出堵个正着

  被失主当场认出 已被哈市道外警方刑事拘留

  5日,6月份刚刑满释放的管某又因盗窃被警方抓获了。原来管某在出狱后没什么营生,打算偷一辆电动车卖掉挣点钱花,不料在卖车的时候被失主堵了个正着,刚刚才出狱又进了班房。目前,管某已被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南市派出所刑事拘留。

  5日,哈市道外区市民郑先生的一辆电动车丢了,民警通过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大约在当日13时38分,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来到郑先生的电动车前徘徊了好半天,在确定主人不在附近以后,撬开车锁把车子骑走了。6日,正在民警调查此案的时候,郑先生再次来到南市街派出所称,在保障街上看到了一个年轻男子正在卖自己的电动车,自己的电动车上有标记,他一眼就能认出来。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将其抓获。

  卖车人管某交代,他今年27岁,家住巴彦县。2005年来到哈市打工,因为没什么正经手艺,又不愿意吃苦打工,在哈市的9年时间里管某一直靠偷生活。在9年时间里已经有4次被公安机关抓获,今年6月12日管某第4次刑满释放,可是出狱以后他没什么手艺,又不愿意打工挣钱,就又开始盗窃。目前,管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徐日明)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