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杭州一轿车撞向高架桥墩 男司机疑似割腕自杀

2014年08月13日08:46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一轿车撞向高架桥墩 男司机疑似割腕自杀

  网友供图

  今天傍晚6点多,中河高架下方文晖路与上塘路路口传来一声巨响,一辆银色轿车一头撞向了高架的桥墩,小半个车头都顶进了中央绿化隔离带。

  记者了解到,出事的是一辆丰田卡罗拉轿车,左前车头撞上桥墩变形,引擎盖微微隆起,挡风玻璃碎裂成了蛛网状,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已经弹出,气囊上有血迹。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车子是由北往南正常行驶,到达这一路段后,突然像是失去控制一般猛地撞上中央隔离带的护栏,车子随后继续向前,顶住了桥墩后才停了下来,所以车子停下后依然挂在档位上。

  事发后,目击者发现车内只有一名司机,中年男性,手臂处伤口正在往外冒血,看样子像是自杀。

  伤者随后被紧急送往省人民医院治疗,家属也在事发后赶到。据了解,医生对家属表示,伤者的情绪很激动,有焦虑的表现,之后最好能转神经内科进一步观察、治疗。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已经对司机进行了抽血化验,具体化验结果暂时还没出来。 (黄兆轶)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