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创新BMW X4北京上市 售价55.2万-77.4万元

2014年08月11日11: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王溪 实习生 陈君)8月8日晚,创新BMW X4在北京正式发布。本次上市的创新BMW X4共推出20i、28i、35i三种动力的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2万-77.4万元。详情见下表:

创新BMW X4上市车型价格表

车型 售价(人民币)
创新BMW X4 xDrive 35i M 运动型 77.4万元
创新BMW X4 xDrive 28i M 运动型 64.8万元
创新BMW X4 xDrive 28i 领先型 61万元
创新BMW X4 xDrive 20i X设计套装 55.2万元

创新BMW X4基于BMW X3的技术平台打造,车身长度比X3增加31毫米。虽然车顶较BMW X3降低了36毫米,但是分别下降了20和28毫米的前后排座椅,使创新BMW X4在带来更加运动的座舱体验同时,确保了后座舒适的头部空间。全系标配的40:20:40分开折叠式后排座椅和500–1,400升的行李厢空间均提升了创新BMW X4的实用多功能性。

在外观方面,全新设计的双圆形大灯和标配LED光源的前雾灯构成令人印象深刻的“三瞳”造型,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显得气势十足。媲美双门轿跑车的车顶线条在驾驶者上方达到最高点,体现了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传统风格,随后柔和地向下延伸至车尾。车身两侧腰线首次一分为二,第一部分从前轮拱罩处呈动感姿态上扬至后门把手,另一部分则突出了后翼子板的强劲造型。流线型C柱和充满肌肉感的后轮拱罩令创新BMW X4在静止状态下也不失动感风范。

在内饰方面,创新BMW X4体现了运动风范、豪华质感与优雅格调的完美结合,如:带自动空调控制装置的高光黑色面板,带镀铬饰件的木饰条和带电镀饰件的控制元件等。M运动套件和X设计套件为客户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M运动套件专为崇尚运动驾驶感受的用户设计,X设计套件则以众多铝合金细节为该款车的内饰锦上添花。

在动力方面,创新BMW X4配备的三款汽油发动机,均采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将卓越性能与超低油耗完美结合,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225千瓦/306马力。此外,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高速滑行功能在确保高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在配置方面,创新BMW X4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型悬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和带换档拨片的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另外,创新BMW X4还标配带驱动力分配系统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