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公交刚起步乘客拳击驾驶员 只因未让其提前上车

2014年08月11日08:25    来源:中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交刚起步乘客拳击驾驶员 只因未让其提前上车

  昨日上午9时许,合肥一辆119路公交车从始发站中绿广场出发,刚开出几米即被拦停,车上驾驶员遭受一名乘客殴打。乘客打人的原因很让人无语,就因为驾驶员没让其在站台外提前上车。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协调此事。

  不让站台外上车乘客动手打司机

  昨日上午9时25分,这辆119路公交缓缓发动,车队管理人员韩先生此时正望着这辆车出发。可是很快他发现有问题:该车驾驶员不对劲,“他头向左边歪着,脸上还有血,情况很危险。 ”韩先生赶紧上前拦停了这辆车。车停后,韩先生上车发现,驾驶员杨师傅身边站着一名男子,该男子气势汹汹,嘴里一直骂着,拳头对着杨师傅,此时杨师傅脸已经肿了,还有多处血印。韩先生赶紧拉开该男子,查看杨师傅伤势并询问情况。

  杨师傅介绍,他在发车前把车开在站台后侧等候,该男子敲门说要上车,此时没到发车时间,而且车子也不在站台内,于是杨师傅就对男子说,到前面站台内才能上车。该男子却不依不饶,“我腿脚不好,让我先上啊。 ”杨师傅便告诉他,“没关系,我到前面等你一会都行。 ”到了发车时间,杨师傅将公交开进站,乘客陆陆续续上车了,该男子也上来了,投了币。

  然而,该男子投完币后,并没有走到后排座位上坐下,而是一直站在杨师傅身边。杨师傅刚发动车子,还没开出几米,该男子就对着他骂脏话,“你怎么骂人呢? ”杨师傅刚回一句,还没反应过来,就挨了对方一拳,“真的是被打懵了,他又打了好多拳,完全没有停手的意思。 ”杨师傅称,“我只是阻挡了几下,一直没有还手。 ”这时候车子还在行驶中,杨师傅看到韩先生拦车,赶紧踩了刹车将公交车停下。韩先生立即报了警。

  打人男子认错赔了100元钱

  火车站治安大队民警赶到后,把杨师傅和打人男子带回办公室处理,韩先生去调取车内的监控录像。通过监控可疑看到,杨师傅自始至终没有动手,是该男子单方面对驾驶员进行殴打。

  当韩先生带着监控录像,准备去民警治安大队办公室时,民警那边打来电话,说事情已经处理完毕了,韩先生赶到后,打人男子已经离开,民警说鉴于该男子认错态度较好,让对方赔了100元钱,驾驶员杨师傅愿意接受,就让对方离去了。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