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醉酒男子驾豪车撞破护栏后扔掉手机与婚戒

汪永森

2014年08月08日06:04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醉酒男子驾豪车撞破护栏后扔掉手机与婚戒

  撞开50米护栏

  在雨中把手机、银行卡、婚戒全扔了

  昨日凌晨,一男子酒后驾驶宝马轿车撞破金水路多处护栏,还情绪失控扔掉手机和婚戒等物。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宝马轿车撞飞50米护栏

  凌晨3点,金水路民航路交叉口,一辆西向东行驶的宝马轿车快速撞上路中护栏,行至曼哈顿广场停了下来,交警一大队民警随之赶来。

  肇事车为一辆豫A8NC99号牌的香槟色宝马5系轿车,车头左前部位保险杠受损,左后视镜被撞碎, 底盘上挂着一截护栏部件,周围散落着数截护栏。

  金水路路中护栏被该车撞开约50米,一根飞起的护栏击中一辆东向西行驶的出租车,致使出租车左前车门及车顶等多部位受损。

  司机醉酒扔掉婚戒

  宝马轿车司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突然的撞击和到场的民警刺激了饮酒之后的他。他哭喊着要求到旁边“抽支烟,想静静”,遭拒后骂完自己又骂交警,不肯配合民警说明事故经过。

  男子父亲和妻子赶到现场,上前进行劝阻,但男子将手机、银行卡扔到雨水中,又将手上的白金婚戒也脱下扔出,大喊“别动我,谁都别动我”,直到手臂被父亲拉住才迈步向警车走去。

  男子的妻子找回丈夫的银行卡、手机,又在雨中走了10多分钟将婚戒寻回。

  昨日下午,记者从郑州交警一大队了解到,宝马司机自称与家人生气开车离家,经检测该司机为酒后驾驶,未达醉驾标准,驾驶证暂扣半年,扣12分,并处以2000元以下罚款,损坏的护栏也需赔偿。

(责编:朱传戈、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