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金妍儿男友深夜离队按摩遇车祸 遭部队重罚(图)

2014年08月07日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妍儿男友深夜离队按摩遇车祸 遭部队重罚(图)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被传是“花滑女王”金妍儿男友的韩国国军体育部队冰球选手金元中无端脱离集体宿舍,在按摩店接受按摩两个小时后还在归队途中遭遇了交通事故。

这次事件导致金元中陷入到可能被剥夺冰球队的选手资格的危机中。金元中无端离队后,在归队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但却隐瞒事故,引发争议。金元中兵长不久前进入国家队,从今年6月16日起接受集体训练。

但是,6月27日晚9点左右,金元中告诉教练“去买碳酸饮料”后,坐队友李某的私人车在离宿舍约3公里的泰国传统按摩店接受按摩。两个小时后,金元中准备归队,结果与醉酒驾驶的车辆发生了交通事故,接受了一个多月的治疗。

当时,酒驾车辆撞上了他们的车辆,金元中右膝十字韧带破裂,造成重伤,而李某等两人被撞伤。但是,金元中和教练等并未向部队报告这一事实。

上月30日才得知金元中无端离队及遭遇交通事故一事的军方官员6日解释说,金元中一行及教练违反了韩国国军体育部队的内部规定。

韩国国防部负责人表示“金元中的代表队选手资格和体育部队(常务)选手资格将被剥夺,剩下的兵役期间服役身份将从体育特长兵转变成一般士兵”。按照原计划,金元中兵长将于今年9月结束兵役退伍。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