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女子发现老公与别人幽会 酒后发飙连撞三车

2014年08月06日08:48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发现老公与别人幽会 酒后发飙连撞三车

  8月4日晚上10时,郑州某小区内,妻子发现老公跟一女子幽会,驾车撞了过去。处置现场的未来路派出所民警,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控制妻子的冲动情绪,只有“力邀”其丈夫好言相劝。

  现场一辆白色现代轿车斜扎进路边绿化带,倒车镜折断。不远处还有3辆轿车保险杠、车门有擦伤。因当事人情绪严重失控,现场除了派出所的民警,还有8名凤凰台办事处的巡防队员赶来增援维持秩序。

  据巡防队员海亚楠介绍,妻子发现丈夫有外遇,当晚酒后驾白色轿车尾随一路盯梢,发现老公与一女子在一起,便借着酒劲驾车撞向该女子。结果人没撞到,车子撞了丈夫的车后,又接着撞坏了停在路边的两辆私家车。当事男子积极与无辜车主协商,答应负责包赔损失。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