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三菱新欧蓝德最新谍照曝光 将年底发布

2014年08月05日08:4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三菱新欧蓝德最新谍照曝光 将年底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三菱改款欧蓝德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从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身高度有所降低。

三菱新欧蓝德最新谍照曝光 将年底发布

 

三菱新欧蓝德最新谍照曝光 将年底发布

 

  从谍照上看,三菱改款欧蓝德的前脸与现款车型有较大的不同,由此推测这款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中网、进气格栅获设计。另外,新车的前后保险杠更加粗犷,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整体感觉更加偏向城市化。

三菱新欧蓝德最新谍照曝光 将年底发布

 

三菱新欧蓝德最新谍照曝光 将年底发布

 

  据海外消息,全新三菱欧蓝德将有前驱和四驱版车型,可能搭载2.0L、2.4L和3.0L MIVEC V6发动机,其中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Ps。

  编辑点评:关于改款欧蓝德引入国内的时间目前官方还没有任何消息透露,就国内而言还是有很多消费者非常喜欢欧蓝德,爱卡汽车会继续关注这款车的动态以及引入消息。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