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将调整部分维修配件价格 最高下调29%

2014年08月04日09:2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吴晓琴)近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从9月1日起主动调整部分维修配件的价格,回应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对国内汽车行业的反垄断调查。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南迪表示,通过此次调整,奔驰车型的部分维修配件价格平均下调15%,进一步降低了客户使用车辆的成本,提升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售后服务市场的竞争力。

此次部分维修配件的价格调整将涵盖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范围包括超过10000个配件。其中,挡风玻璃降价29%,转向助力泵降价24%,散热器价格下降16%。这项梅赛德斯-奔驰在售后领域的最新措施,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售后服务体验。

记者点评:不久前,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全新推出服务产品——星徽保养菜单。新的保养服务价格调整之后,相较原来约降低50%。至此,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以及更换零部件费用大大降低,豪华车买得起养不起或许将成为过去式。

(责编:吴晓琴、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