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安徽一越野车连撞7人后逃逸 已致1人死亡(图)

2014年08月04日08: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一越野车连撞7人后逃逸 已致1人死亡(图)

安徽一越野车连撞7人后逃逸已致1人死亡(图)

  事故现场

  2日晚10时许,亳州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连撞7人后逃逸。目前,已导致一人死亡,6人受伤。

  据亳州警方介绍,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奇瑞瑞虎越野车。事发在亳州市涡阳北路,越野车撞倒一辆电动车,车上2人受伤,随后越野车疯狂往南逃逸,在短短300米距离里撞倒7人,导致一名男子死亡。越野车撞人后拐上人民路往西逃逸。

  目前,公安机关已锁定嫌疑人,正积极抓捕,受伤6人已送往医院救治,伤情稳定。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