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豪车降价模式启动 北京部分品牌店内优惠增强

2014年08月04日08:1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豪车降价模式启动 北京部分品牌店内优惠增强

  近日,受到反垄断调查影响,部分车型特别是豪华车型售价下滑。记者调查发现,尽管多数一二线豪华品牌未明确发布降价消息,但部分车价已开始松动,优惠幅度明显增强。

  克莱斯勒

  300C优惠力度大

  安源4S店一位销售顾问介绍,克莱斯勒300C 3.0L车型充足,优惠幅度较大;据了解,二级经销商处其优惠幅度普遍为10万元起。港龙基业4S店的销售顾问介绍,牧马人3.6L撒哈拉两门版优惠至少为3万元,3.0L四门版优惠2万元,并会赠送礼包以及1万元工时卡。

  奥迪

  A8L优惠30万元

  国服信奥众4S店一位销售顾问称,8月2日正值农历七夕,这期间部分车型降价力度稍大,其中优惠力度较大的是2013款Q3 40T quattro豪华型,其指导价为42.88万元,目前至少优惠3万元;如在该店置换、分期付款,还会有进一步优惠。奥迪运通博奥4S店一位销售顾问介绍,A8L目前优惠至少30万元,来店会有更多优惠。

  捷豹

  XJ优惠28万以上

  惠通陆华4S店一位销售顾问表示,XJL 3.0L两驱旗舰商务版目前无现车,指导价为139.80万元,优惠28.8万元;另外XJ车型也分别有36万和28万元优惠。中进捷旺4S店的销售顾问表示,2013款F-TYPE 3.0T S敞篷版目前优惠25万元。

  宝马

  1系降幅20%

  星德宝5S店一位销售顾问介绍,目前3系GT现车较少,优惠为1万元,置换补贴3500元;1系车型优惠幅度在20%左右。华德宝4S店的销售顾问表示,其535Li领先版的优惠至少为9万元,而且有现车,来店详谈会有更多优惠。

  雷克萨斯 ES优惠5.5万元

  广通4S店销售顾问表示,2014款GS 450h的指导价为98.8万元,目前优惠3万元以上,GX车型优惠4万至5万元;花园桥4S店一位销售顾问介绍,ES车型优惠普遍为5.5万元,还有旧车置换补贴。

  英菲尼迪 Q70L优惠6万元

  博瑞4S店一位销售顾问称,目前QX60两驱版优惠8万元,4驱版优惠9万元,由于现车不多,所以到店详谈还会有进一步优惠;北苑福瑞4S店销售顾问介绍,2013款Q70L 2.5L豪华版指导价为52.58万,优惠6万元,但无旧车置换补贴;Q70L雅致版和舒适版优惠6万元。

  奔驰 GLK优惠5万以上

  波士瑞达4S店一位销售顾问表示,2013款GLK 300 4MATIC豪华型指导价为55.8万元,目前有5万到7万元的优惠;E260L运动型优惠4万元。波士通达4S店一位销售顾问称,奔驰E260L和E320L车型的优惠幅度普遍较大,均在4万到6万元之间。

  凯迪拉克 XTS优惠4万元

  达世行亦凯4S店一位销售顾问称,XTS各车型优惠为4万元左右,而且可以享受置换补贴。凯迪行4S店的销售顾问介绍,2014款XTS 28T铂金版优惠在5万元左右,到店详谈会有更大优惠;2014款SRX的优惠幅度则在4万元左右。

  路虎 极光优惠八九万

  中汽南方4S店一位销售顾问表示,2014款神行者2.0T目前优惠5万元,无旧车置换补贴。长久世达4S店的销售顾问称,2014款揽胜极光2.0T 5门耀动版指导价为62.80万元,优惠9万元;5门耀享版优惠8万元。

  (李沐航 张洁)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