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雪佛兰推出创酷变形金刚版

谢涛

2014年08月04日03:1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雪佛兰推出创酷变形金刚版

  《变4》来袭,创酷出镜,又是一场夏日里旷日持久的变形金刚浪潮涌来。在这部新片中,我们发现了以雪佛兰创酷为原型的新生代变形金刚,这是创酷首次“触电”变形出发,是上市后参演《变形金刚》系列的第一步。初登大屏幕的创酷虽然戏份不多,但在影片中,出位、强力、灵活、锐利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借助《变4》的上映,雪佛兰为变形金刚粉丝们打造出一个实实在在的新生代变形金刚——创酷变形金刚版车型。它将虚拟世界中的角色鲜活地呈现在现实生活中。创酷变形金刚版在原有的四驱旗舰车型上演变而来,加装了象征变形金刚身份的专属套件,售价为16.39万元,限量销售3000辆。

  同时,变形金刚限量版的专属套件也可供创酷车主自由选购安装,包括变形金刚炫银前格栅、变形金刚镀铬锋眉、变形金刚尾部镀铬饰条、博派徽盾轮毂盖、博派徽盾金属车标、博派徽盾酷冰镭射灯、TRANSFORMERS金属迎宾条、赛博坦炫银金属踏板,TRANSFORMERS主题脚垫等。作为本季雪佛兰旗下最热销的车型,创酷变形金刚版无疑将会追随其明星师兄“大黄蜂”科迈罗的脚步,让国内变形金刚粉丝热血沸腾。

  创酷新生代变形金刚版的众多外观细节融汇了变形金刚的设计灵感。酷锐盾形双格栅造型大气美观,镶嵌在两侧的前透大灯形如变形金刚睿视的双眼。两侧隆起式引擎盖造型,车顶4条带状隆起,配以一体式刀锋行李架,如同变形金刚紧绷的筋骨,坚如磐石。饱满利落的尾部造型,闪烁着立体型能量双尾灯,仿佛变形金刚随时待命出击。同时,立体感十足的外扩式美式肌肉轮眉,搭配战骁式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普利司通Dueler SUV轮胎的组合,让创酷有了可以稳稳立足任何路况的大脚,与张扬硬派的变形金刚相得益彰。

  新京报记者 谢涛

(责编:朱传戈、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