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轿车发疯上台阶撞飞母女 女童身亡母亲或面临截肢

2014年08月01日04:5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轿车发疯上台阶撞飞母女 女童身亡母亲或面临截肢

  30日下午1点左右,在同安路奉天惠广场门前发生一起惨剧,一辆别克轿车莫名失控冲上网点台阶,将正在下台阶的两名行人撞飞,其中一名女童双腿被碾断,当场死亡,另一名成年女子则右腿严重骨折,或将面临截肢。

  当日晚6点半,在同安路奉天惠广场门前,几名工人正在用水泥修补破损的台阶,一名工人说,台阶是被一辆黑色别克肇事车辆撞坏的。在破损的台阶上方,一家商铺门前虽已被人清扫过,但仔细辨认还能看到两条不太明显的血迹,商铺门外的空调架旁放了一束白菊花。在该商铺里,一名工作人员说,当日下午1点左右,她正在店里整理仓库,突然听到店门外传来一声巨响。“那个位置有货架挡着,我看不见门外的情况,只听到有人大喊‘撞死人了’,我和同事都害怕极了,躲在仓库里不敢往外看。”回忆起事发时的场景,该工作人员仍心有余悸。

  当晚6点50分,车祸现场的台阶已被修好,家住周边的市民赵先生将一束菊花放在台阶底层,站在不远处抽起了烟,不时传出两声叹气:“太惨了,听说当时小女孩的腿被轿车硬生生碾断了,上半身则瞬间被撞飞出去了!”记者上前询问得知,赵先生正是车祸的一名目击者,只是当时他离得比较远,加上事发突然,他也没有看到肇事车是如何撞到人的。当时赵先生只是听到“啊”的一声惨叫,循声望去时,只见一辆黑色别克轿车斜停在商场出口前的台阶上,开车的是一名女司机,双手捂着嘴蹲在地上,明显受到了极大惊吓。而就在不远处的商场门口,被撞的两人已经横躺在冰冷的地面上,浑身是血,一动不动。其中,女童的下半身早已血肉模糊,头部也已经残缺不全,现场场面十分血腥。

  “这个位置是超市门前广场,平时有很多车停在这里,按理说车开不快,但撞人的那辆车却很猛很快,被撞的两人正提着东西走在台阶上,来不及躲闪就被撞了。会不会是司机踩错油门了呢?”赵先生说,他不忍心再看下去就离开了现场,“回家以后和家人说起这事,我们觉得应该买束花来祭奠一下,希望不要再有这种惨剧发生。”

  据车祸现场的其他目击者说,当日下午120救护车赶到,初步诊断女童已经死亡,而被撞的成年女子则右腿小腿严重骨折,或将面临截肢。而后,两名伤者被送到了齐鲁医院救治。当晚,记者赶到齐鲁医院,一名医护人员说,下午该院确实收治了120送来的两位车祸受伤者,但由于病人家属十分悲痛,该院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杨广帅 周衍鹏)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