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中央巡视组对一汽集团展开专项巡视 巡视期为1个月

2014年07月31日20:1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李海霞)据中央纪委监察部消息,近日,2014年中央第二轮巡视的第十三巡视组进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集团)开展专项巡视工作,中央巡视组将在一汽集团工作1个月,巡视期为7月30日—8月29日。

7月31日上午,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和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科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至此,2014年中央第二轮巡视的十个常规巡视组和三个专项巡视组已经全部进驻到位。

经中央批准,中央巡视组将对广西、上海、青海、西藏、浙江、河北、陕西、黑龙江、四川、江苏等10个省区市开展常规巡视,同时对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科学院、一汽集团开展专项巡视。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巡视组将在常规巡视的地方工作2个月,在专项巡视的单位工作1个月左右。

据介绍,中央巡视组在一汽集团巡视期间设举报电话:0431—85587020,专门邮政信箱:长春市2365号信箱,邮编130000,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根据中央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一汽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责编:李海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