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消夏6重礼,激享6000元!

昌河铃木7-8月促销活动全面升级

2014年07月31日10:47        手机看新闻

重组进入北汽集团仅半年的昌河汽车,用其强劲的市场表现证明了自己日渐壮大的声势。尤其是在国内大部分车企销量均出现不同幅度下滑的背景下,昌河汽车销量却逆市飘红再创历史新高,销量连月过万,同比增长达57% ;全面跑赢大市,行业排名不断前移。在此情势下,昌河铃木再度发力,7-8月份优惠力度继续加大,推出让利幅度惊人的“消夏6重礼,激享6000元”系列促销活动。

此次“消夏6重礼,激享6000元”活动针对昌河铃木利亚纳系列做出大幅优惠,利亚纳a+特供版享6000元优惠;购利亚纳A6即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加油卡,如此优惠力度实属罕见,让消费者怦然心动。同时,昌河铃木经典车型也有好礼相送,北斗星1.0L超值版特价29900元,购北斗星1.0L、1.4L特供版送3000元油卡,购北斗星1.4L全能版、北斗星X5送4000元油卡,油卡均可折现。另外,潮流小车铃木派喜让利4000元,最低仅售45800元,价格也十分喜人。购昌河铃木指定车型还可参加“低首付、0利率、0担保”活动,实惠的金融政策助力普通消费者早日圆梦有车生活。

本次促销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充满感情的“消夏6重礼”的设置,从客户进入昌河铃木4S店起,到购车行为的最终达成,昌河铃木为每一位客户定制了充满惊喜的6重大礼:进店礼、看车礼、试驾礼、订车礼、成交礼、关怀礼。更有奖品丰厚的“激爽幸运大抽奖”,让进店购车的客户全程被惊喜包围。

此外,昌河铃木还联合全国经销商,推出了“昌河消夏赏车‘惠’活动”,在白天深入田间地头、街头巷尾,为广大客户送出清凉与关怀;在夜间,主动出击,在户外、店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夜场活动,为广大客户带来不分昼夜的全勤关爱。

本次活动昌河铃木旗下北斗星系列、利亚纳系列、派喜纷纷钜惠消夏,超强产品实力结合大幅优惠力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超惠总动员,满足了用户对商用、家用和个性时尚的不同用车需求。在性格迥异的产品定位里,每个车型又都带有昌河铃木共同的品质基因,大空间、低油耗、高安全等优秀标签折射出铃木微车之王的制造实力。

新上市的利亚纳A6主打家用,是一款全能实力进取家轿。除了舒适的空间和经济的油耗之外,越级而立的配置绝对是一大亮点,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发动机防盗装置、行车电脑(瞬时显示)、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和音控按钮、倒车影像等很多中高级车才有的配置利亚纳A6都有装配,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的驾驶乐趣。而对于追求炫酷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基于竞速运动底盘技术开发的铃木派喜则是满足个性需求的不二之选。家喻户晓的北斗星X5作为国民经典车型的跨界款,大空间和节油性已经深入人心。长宽高为3664mm*1610mm*1722mm,这样的数据已经可以和主流城市SUV媲美,而且其节油品质也是有目共睹,第四届北斗星节油挑战赛在克服了戈壁沙漠不良路况的考验下,卫冕冠军孙振兵仍以百公里2.95L的好成绩证明了北斗星的节油好品质。

此次7-8月促销活动再度升级的多重礼遇,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绝佳的购车时机,也为昌河汽车夏日的星星之火继续助燃。

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昌河铃木经销商。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