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驾套牌车撞死15岁摩托车主 逃逸后投案负全责

2014年07月31日08:53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驾套牌车撞死15岁摩托车主 逃逸后投案负全责

  “出了事后内心特别煎熬,到现在都睡不着觉……”昨日上午,迫于警方追查的压力,涉嫌驾驶套牌车交通肇事逃逸的解某来到开福区交警大队投案。前日凌晨1时50分,在万家丽路与鸭子铺路口,一辆黑色别克君威与迎面而来的摩托车相撞,年仅15岁的摩托车车主尹某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记者从监控录像中看到,事发地在万家丽路浏阳河大桥,短短一秒时间,骑摩托车的尹某被撞飞20余米,摩托车也被撞飞,汽车保险杠的碎片散落一地。民警事发后赶到现场,通过现场查看和走访调查,从一名目击者口中得知,肇事车辆是一辆车牌号为湘A6A125的黑色别克,司机出事后拨了120,又打了另一个人的电话,叫来了他朋友。开福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陈勇说,民警通过这一线索,去调查肇事车辆车牌时发现,该牌照登记的是一辆白色的富康,肇事车辆为套牌车,找不到车主。“随后调看当时的监控录像,才发现他朋友是驾驶一辆黄色福克斯来到现场,通过进一步调查,确认了他朋友的身份和他的身份。”当日上午,办案民警付正伟便上门找到了解某的父亲,希望劝说其归案。

  案发后,交警在附近并没有找到肇事车辆。原来,事故发生后,解某将车藏在了汇源货运市场附近一空地。解某投案后,经其指认才找到肇事车辆。昨日下午1时,记者在开福区交警大队见到了嫌疑人解某。解某说发生了这样的事很愧疚,希望给对方家属一个交待。

  付正伟表示,现在已确定其肇事逃逸,要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具体的细节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当然,还会看调查的具体细节,若摩托车方有过错,会适当减轻解某的责任。但驾驶证肯定会吊销,也将面临终生禁驾。(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黄文韬)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