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西安好心的哥连闯红灯 免费送断指伤者就医

2014年07月31日08:49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安好心的哥连闯红灯 免费送断指伤者就医

  他叫刘亚峰,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昨日,他连闯红灯,免费将一个断指小伙送到了医院。用刘亚峰的话说,别的都不重要,最关键的是救人。

  昨日上午11时,西安万里出租车公司的哥刘亚峰开车途经徐家湾,在一家工地门口,两个小伙慌慌张张站在路边拦车。车刚停稳,一个小伙一把拉开车门,说是他的工友手指断了,要马上去医院。刘亚峰看见,这个小伙的身后是一名20多岁的青年男子,双手鲜血直流,脸色苍白,满头大汗。“快上车。”刘亚峰说完,加速朝最近的长安医院驶去。

  十多分钟,刘亚峰就开到了长安医院,他对后排座椅的两人说:“你们去看这个医院收不收,不行我拉你们去别的医院。”俩小伙进去后不久又跑了出来,刘亚峰立即把两人拉到了凤城医院。得知这个医院可以收治,他才离去。

  昨日下午,这名受伤青年男子的工友给本报打来电话,他说,多亏好心的哥帮助,为了送他们就医,的哥一路连闯了好几个红灯,送他们到医院时连钱都没收,只是说了句让他们快去看病。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的哥刘亚峰,他说:“别的都不重要,最关键的是救人。”(张雷)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