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国产CX-7于7月30日上市 预售19.98万元起

2014年07月30日08:33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产CX-7于7月30日上市 预售19.98万元起

  一汽马自达CX-7将于7月30日晚在西安正式上市,新车曾于2014年7月9日公布了19.98万-27.58万元的预售价,且新车或将提供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国产马自达CX-7较进口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国产版马自达CX-7并没有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魂动”设计。车头采用大嘴设计,雾灯和中网的镀铬装饰都十分夸张。车身侧面和尾部都采用了大量的圆润线条。车身尺寸同进口版相同,依旧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的配色,搭配上中控台的钢琴漆面板以及空调出风口四周的镀铬装饰,凸显出车厢内的时尚气息。不过较刚刚上市不久的马自达阿特兹而言,内饰设计却显得有些老旧。

  动力方面,一汽马自达CX-7将搭载一台2.5升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一台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7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5Nm和350Nm。而传动方面,2.5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3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