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杭州将发布二手车新政 车商可凭虚拟指标收车过户

商意盈

2014年07月29日18: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将发布二手车新政 车商可凭虚拟指标收车过户

   新华网杭州7月29日电(记者商意盈)杭州“双限”之后二手车商如何将车辆变更到自己或公司名下成了一个难题。记者29日从杭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杭州即将发布二手车新政,车商可凭虚拟指标收车过户进行“中间流转”,但是车辆不允许上路。

   杭州的限牌政策出台后,根据规定,想要自己名下添置一辆汽车必须先获得增量指标。但是,对于二手车商来说,如果要在收车过程中,必须拿到指标才能将客户车辆变更到自己或公司的名下具有不可操作性。

   针对这一问题,杭州市相关部门研究了二手车过户新政。即给予二手车商虚拟指标,以此来完成交易。而虚拟指标的作用是,车商可以凭借其将客户的车辆变更登记到自己或公司的名下,不用去参与摇号或者竞价。当然,虚拟指标的车辆是不能上路的,变更登记后只能保存在二手车市场内,直到有实际指标的客户购车后才能上路。

(责编:李海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