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孩子乘车莫名吐血 交警连闯红灯救人

2014年07月28日10:4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孩子乘车莫名吐血 交警连闯红灯救人

  乘车外出游玩时,一名孩子莫名吐血。高速一大队交警接到求助信息后,驾驶警车开道,连闯5个红灯,将他们安全护送到医院。

  7月26日下午5点半,高速一大队执勤交警郭志忠在沪宁高速主线收费站执行盘查任务,这时,从上海方向开过来一辆苏N牌照的小轿车。轿车直接在郭警官身边停了下来,司机摇下车窗后大喊,“交警同志,请帮帮忙,车上一名孩子不知为何吐血了。”郭警官一看,车内一名孩子斜躺在一名女子身上,面色发白,用于擦拭的纸巾已被鲜血染红。

  郭警官向指挥室汇报后,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拉响警笛后,郭警官带着那辆小轿车往城里开去。由于进城车辆多,中山东路很难走,郭警官在慢车道一路小心前行。15分钟后,在连续闯了5个红灯情况下,他们及时把小孩护送到南京军区总院。直至孩子被送进急诊室,郭警官这才松了一口气。(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费曦)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