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回应发改委 捷豹路虎三款车型价格下调20万元 

2014年07月28日07:5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王溪)捷豹路虎中国近日宣布,对旗下3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进行调整,以回应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针对汽车行业进行的反垄断调查。同时,进一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提升在豪华车的市场份额。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总裁高博先生表示:“此次价格调整体现了捷豹路虎一贯秉承的 “客户至上”理念,我们将竭尽所能与经销商伙伴一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售前售后体验。”

自2014年8月1日起,捷豹路虎中国将对如下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平均下调人民币20万元,其中包括路虎揽胜加长版5.0 V8,路虎揽胜运动版5.0 V8以及捷豹F-TYPE敞篷版全系车型。

(责编:王溪、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