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英男子藏过亿豪车被捷豹路虎公司收购

2014年07月27日11:13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男子藏过亿豪车被捷豹路虎公司收购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英国牙医詹姆斯·赫尔(James Hull)今年5月开始在赫特福德郡举办英国最大私人藏车售卖会,据透露,目前,这些总报价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0.5亿元)的古典汽车已被捷豹路虎公司买下。

  詹姆斯的收藏共有543辆车,种类繁多,有价值上百万的捷豹和宾利、蒙巴顿爵士的Mini Traveller、温斯顿·丘吉尔的Aust及歌手艾尔顿·约翰的宾利等等。捷豹总经理 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没有透露购买这些车的价格,但他表示:“我们很高兴已经和赫尔达成了协议,我们有相同的观点,都希望这种收藏能够一直保持在英国人的手中。”

  詹姆斯因为健康问题而不得不卖掉这些收藏品,但他认为捷豹路虎会是极好的汽车保管者。他说:“多年以来去全世界旅行并收集汽车是我一生的爱好,我并不想卖个大价钱,只是希望能给这些汽车找到合适的归宿,保障英国汽车收藏的未来。(实习编译:周博北 审稿:朱盈库)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