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豪车男醉打的哥被刑拘 一名劝架路人也被打伤

2014年07月26日08:4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豪车男醉打的哥被刑拘

  “现在伤者因为耳膜穿孔暂时不能接受采访。”金海合众出租汽车公司周队长称。23日晚上11时许,朝阳区东风北桥附近,一名驾驶法拉利轿车的酒醉男子在打车不成后对的哥大打出手。随后,他还殴打了一名劝架男子。此事被网友拍摄下来转至网上。昨天,打人男子已经被朝阳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现场

  男子暴打的哥和劝架人

  近日,一段名为“豪车男街头殴打的哥,路人劝架遭踹头暴打”的视频在各大互动平台上热传。北京晨报记者在这段长达5分钟的视频中看到,事发时天色已经很晚,一名身材魁梧的黑衣男子站在马路上对一辆停着的出租车不停叫骂,而的哥则蹲在车门前,整个身子缩在一起,用手捂住头部。这名黑衣男子不时会用手拽着的哥的衣领,试图将他拉起,并不停喊骂。镜头不时挪向停在不远处的一辆白色法拉利轿车。

  随着黑衣男子高声叫骂,围观者越聚越多,此时一名男子上前劝架。谁知黑衣男子却直接拽住劝架男子的衣领将其按在车上,大喊“给我蹲下”,并对其头部猛踹,直至倒地。

  此后黑衣男子又叫骂着对的哥和劝架人狠踹几脚并态度嚣张地在出租车周围踱步。最终,黑衣男子被同行者推着离开现场。此时,两名被打者已经浑身是血,从视频的声音中听到有路人报警和打999急救电话。

  起因

  醉汉打车未遂发飙打人

  在事发地,目击者石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事发当晚黑衣男子驾驶白色法拉利车停放在路边后,同行3人准备打车。但他拦了两辆出租车都不愿意拉他。“可能是因为这名男子喝多了”。他称,黑衣男子拦下第三辆出租车后一直骂骂咧咧,给司机吓得不断道歉。但没想到,这男的上来就给了的哥几个大嘴巴,又将他踹倒在地。最起码打骂了20分钟,还让他跪在地上不许起来。

  另一名目击者刘先生称,的哥被打时有几名路人上去劝架,但是黑衣男子见人上前挥手就打。“直到劝架的那人被打后,大家都不敢上去劝架了,只盼着警察赶快过来。”刘先生称,黑衣男子的样子只有20岁出头,嘴中喊着“老子有钱”,并不断叫骂。随后警方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对两名伤者进行了治疗,并将打人男子等3人带回派出所。

  处理

  警方刑拘施暴者

  据被打的哥所在出租车公司“金海合众”主管安全的周队长称,目前,被打的司机陈师傅由于耳膜穿孔,暂时无法接受采访。据他称,陈师傅在事发时刚接到一份预约叫车单,在去预约地点时被拦下。“陈师傅的车开到3名男子附近时,3名男子突然冲到车的周围,不停地拍打出租车的车门和车窗将车逼停。”周队长说,陈师傅已经在家休养。

  昨天,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打人男子已经因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 张静雅

  线索:吴女士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