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长安福特将对双离合变速箱实施延保服务

2014年07月25日20:28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安福特将对双离合变速箱实施延保服务

  日前,长安福特公关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向媒体表示,长安福特决定对6速干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输入轴油封渗油问题实施延保服务,自车辆保修之日起延长至五年或十六万公里,两者以先到为准,并将在7月29日开始通知车主。

长安福特将对双离合变速箱实施延保服务

  由于搭载Powershift6速自动变速箱2010-2014年款的部分福特车型可能会出现变速器输入轴油封渗油,会导致离合器受污染,换挡时可能会出现离合器强烈抖动,并伴随着相应的异响。据悉,该类情况涉及车型包括福克斯、嘉年华和翼博的部分车款,福特在全球的处理态度是一致的。

  另外,长安福特表示,相关车辆维修,车主是不需要承担任何费用的,而延保之前维修并自行承担费用的车主,可依据延保计划中的相关条例,申请退款。如果车辆已经超过了质保期限或者质保里程数,有关这个变速箱的质保计划将延长到2015年1月31日。如果车主有任何问题请就近联系经销商,长安福特售后服务电话4008877766。

(责编:王溪、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