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开法拉利男子路边打车被拒殴打的哥半小时 反称被打

2014年07月24日16:2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法拉利男子路边打车被拒殴打的哥半小时 反称被打

  昨晚11时20分许,朝阳区酒仙桥商场门口,一名驾驶法拉利的男子下车后站在路边打车,出租车司机怀疑这人喝多了不想拉。为此,这名男子殴打并辱骂出租车司机半个小时,还将一名劝架的路人打伤。

  目击者石先生称,事发时,这名文了身的男子将法拉利车停在路边后,准备打车。两辆出租车停下后,发现该男子情绪异常,怀疑他醉酒,因此并没有搭载这名男子。第一辆出租车迅速离开后,这名男子开始反复拍打第二辆出租车车身,并不停地说脏话,辱骂的哥。

  “这男的情绪太激动了,的哥不得不下车劝阻,嘴里还反复说着‘对不起’。”石先生说,尽管的哥在赔礼道歉,却遭到男子的掌掴。“你是什么情况,大家有话好好说。”的哥话音刚落,竟遭到男子踢踹。随后,这名男子变本加厉,打骂司机近20分钟,致其跪地不起。

  另一名目击者李先生称,看到这名男子行为过激,一名68岁的老爷子上前劝阻,没想到,这名男子竟要殴打老人。几名年轻人见状,赶紧将老人劝走。随后,一名身材较瘦的男子走上前劝说。就在劝架男子刚转身离开时,打人男子又开始殴打已经一动不动的出租车司机。于是,劝架男子又跑回来接着劝,但是打人男子不仅用头撞得他血流满地,还拳击他的头部。随后,打人男子接着对出租车司机进行了十分钟的殴打。

  李先生说,出租车司机和劝架男子被打倒在地后,一名民警和两名保安赶到,但局面未能得到控制。十几分钟后,又有两名民警赶到现场,众人合力将打人男子制服。这名男子坐在警车里,嘴里竟嚷他被人打了。随后,受伤司机和劝架男子被急救车拉走,现场留下了两摊血迹。另据目击者刘先生透露,事发后,曾有一名男子向路人打探经过,并称他是车主。他还指责打人男子:“不让他开车,他非要开。”

  多位目击者表示,事发时多名路人都打算上前劝阻,但是打人男子反复称:“谁上来我打谁。”民警将打人男子带走后,在场的群众无不拍手叫好。

  今天凌晨,酒仙桥派出所值班人员表示,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不便透露细节。据急救人员透露,被打伤的男子今年30岁,经检查左眼擦伤,被打的出租车司机也没有生命危险。(张骁)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