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美媒盘点五大最富驾驶乐趣中型轿车

2014年07月23日09:4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盘点五大最富驾驶乐趣中型轿车

  据美国媒体leftanenews7月16日报道,尽管中型轿车在车内空间与底盘高度上不能与跨界车以及SUV向媲美,但其仍有自身不可取代的优势,那就是其舒适性与良好的操控性,非常适合惬意的家庭出游驾驶。除此之外中型轿车比SUV更低耗。参考了主流需求,同时又结合了轿车动力,内部空间和性价比,外媒精心筛选了5款最经济又不失驾驶乐趣的中型轿车。

  本田雅阁

  虽然本田雅阁早已问世,在某种意义上不能称做最新款中型轿车,但它宽敞的空间,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高档的套件,让它经久不衰。尤其是动力设计方面,即便是最新款的同类中型轿车也没有超越它的。流线型的底盘设计,完美的转向系统能够轻松驾驭速度的刺激。

  马自达6

  马自达6的存在完胜了所有其他同款轿车。除了娱乐信息系统欠佳之外,马自达6几乎满足了人们对中型轿车的所有期待。不俗的造型,充足的空间,40mpg的燃效表现以及Miata的操纵系统,这些都让同款轿车望其项背。

  斯巴鲁力狮

  2015新款力狮终于与翼豹、森林人一道实现了销量的突破,长期被忽视的中型轿车,也因为此次加大了空间和更换了高档内置而大获好评。

  力狮的动力感虽不至极速驾驶,但较之过去确实有了飞跃。其敏捷性和控制性与WRX不相上下。

  福特Fusion

  完美地结合了英国人的设计感和日耳曼人式的沉稳,Fusion即可驰骋于美国的高速公路上,也可驾驭崎岖的鹅卵石小道。随着7速手动变数器的研发,6速手动变速器和1.6升EcoBoost发动机似乎意味着革新换代了,但是Fusion的EcoBoost动力系统完全能够满足各式家庭的需求。

  大众帕萨特

  美国式的超大体型和德国式的严谨配置在帕萨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大众最近新研发出的发动机更是吸引了大量的买家。

  帕萨特仍搭载V6和TDI涡轮增压柴油两款发动机选项,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是大众公司专属发动机,燃效可以达到43mpg,而目前此款发动机主要搭载于帕萨特上。2.5升五缸发动机从此将被涡轮增压1.8升四缸发动机所代替,这样发动机所产生的噪音更小了,同时也更经济实用了,新款帕萨特给人更多美好的期待。

  (刘颖哲)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