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投资1.2亿 梅赛德斯-奔驰上海培训中心落成

2014年07月23日09:0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李卓)梅赛德斯-奔驰上海培训中心于7月22日正式落成,成为奔驰乘用车全球规模最大的培训中心。这是继北京、广州、西安、成都梅赛德斯-奔驰培训中心开业以来,奔驰在华建立的第5家全球标准培训中心。

上海培训中心是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全球规模最大的培训中心,拥有最先进的硬件设施和最丰富的培训资源。据了解,奔驰上海培训中心投资约1,900万美元(约合1.2亿人民币),占地11,250平方米,包括根据模拟经销网点实景标准设置的接待区域、800平方米的活动区域、20个配备多功能应用程序的理论教室以及10个可提供技术维修以及车身维修培训的实操教室。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来说,我们始终将‘客户为先’的理念作为工作的战略核心。经销网点是我们品牌直通客户的第一窗口,客户期待的是在每一家经销店的每一次体验都能够完美诠释奔驰的卓越品质。”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表示,“做为中国第五家梅赛德斯-奔驰培训中心,上海培训中心的开业见证了我们在经销商人员培训和认证领域的全心投入,也是我们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客户服务理念的又一重要举措。”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

同时,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多元化培训战略的一部分,上海培训中心将提供一系列以市场为导向的销售行为培训、动态产品上市培训、售后培训及管理培训,并通过扎实的培训,为经销网点扩充计划保驾护航。

此外,培训中心还负责各个经销网点开业前的验收工作,经销网点必须通过评估,才能正式开业,由此保证为所有客户提供奔驰全球统一的最佳服务。

在经销商开业后,培训中心仍将为各级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培训课程,内容涵盖管理、销售与市场营销、售后及二手车业务等各个领域;培训课程遵循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标准,并可获得德国总部的认证;这里的培训师均由戴姆勒全球培训组织进行认证,定期在斯图加特接受培训。


技术维修以及车身维修培训的实操教室


理论教室

自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将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重点。在渠道整合和业务高速发展的态势下,培训的效率和有效性也不断提升,培训的内容更加贴近实战, 并积极推行“内训师”和“产品大使”等全新的培训方式,保证了每一位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都能够适应汽车营销模式的飞速发展和转变,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海培训中心的开业,将为奔驰以及中国的汽车行业储备更多顶尖专业服务人才,使得客户尽享三叉星徽带来的全球统一规范的卓越服务。

(责编:李卓、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