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哈尔滨一辆法拉利撞掉宾馆大门 车损严重(组图)

2014年07月23日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尔滨一辆法拉利撞掉宾馆大门 车损严重(组图)

哈尔滨一辆法拉利撞掉宾馆大门车损严重(组图)

  哈尔滨法拉利肇事撞掉宾馆大门车损严重,无伤亡。 网友提供

  哈尔滨法拉利肇事撞掉宾馆大门车损严重,无伤亡。 网友提供

  哈尔滨法拉利肇事撞掉宾馆大门车损严重,无伤亡。 网友提供

  22日晚10时30分许,哈尔滨市南岗区一辆百万法拉利肇事撞掉宾馆大门,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22日22时30分许,哈尔滨市嵩山路淮河路交口,一辆价值百万(价的红色法拉利由大成街地道桥下疾驰而来,失控撞向街口的七天连锁酒店。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法拉利前脸破损比较严重,同时被撞宾馆的大门也掉了下来,事故附近散落着大量的汽车零件。

  同时,事故造成宾馆门前停放的两辆SUV车也被撞到。据了解,事发时红色法拉利在淮河路和嵩山路交口处,由于车速太快,冲上人行道撞了两辆车后飞了起来,跃上台阶后撞到一宾馆大门。事发后,法拉利一男一女两人下车并且离开了现场。

  目前,发生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解培华)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