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奔驰AMG GT将于10月首发 明年3月上市

2014年07月22日09:5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AMG GT将于10月首发 明年3月上市

  日前AMG官方宣布,奔驰全新高性能跑车AMG GT将会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随后于2015年3月份开始销售。

奔驰AMG GT

  【AMG GT线条展示】

  目前还没有这款车型的官图,据悉2014年9月份AMG GT的官方图片将被公布。但从之前展示的AMG GT的车身线条来看,AMG GT的侧面轮廓与SLS AMG颇为相似。

奔驰AMG GT

  【前期曝光的AMG GT外观预告图】

奔驰AMG2014款奔驰SLS级AMG

  【奔驰SLS AMG】

奔驰AMG GT

  【AMG GT内饰官图】

  据息,奔驰AMG GT将会配备全新的4.0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提供两种版本,其中AMG GT-S高性能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375kW),峰值扭矩为650N·m,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9秒,极速为312km/h;普通版AMG G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则为462马力(340kW)。

  编辑点评:据AMG官方称,奔驰AMG GT未来上市于SLS AMG并没有冲突,AMG GT尺寸要比SLS AMG小,而且也不会使用SLS AMG那代表性的鸥翼门设计。(许振宇)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