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轿车内现男尸车窗贴罚单 律师称交警无责

2014年07月21日08: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轿车内现男尸车窗贴罚单 律师称交警无责

  7月17日,媒体报道了一辆停放在海南省海口市高登西延长线路边的轿车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该车辆驾驶位玻璃上被交警贴上罚单。记者从海口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死者躺在驾驶室内,给该车贴罚单的交警当时并未发现死者。

  据了解,7月16日晚8点多,一辆黑色的丰田卡罗拉轿车停放在高登西路延长线东西方向的路边,群众发现该车辆驾驶室内横躺着一名男子后报警。经警方、医护人员确定,该男子已死亡。但在该车驾驶位玻璃上竟贴着一张交警部门于当天下午5点多开出的罚单。

  有网友质疑,为何交警部门在贴罚单时没有发现死者躺在车内?如果交警贴罚单时发现了车内男子的不适,并及时拨打120,男子是否能避免不幸?

  7月17日,记者从海口市交警部门了解到,7月16日下午,交警发现该车占道停车,由于死者是横躺在驾驶室内,而交警从挡风玻璃外未看到死者,加上该车玻璃贴了深色的膜,这才没有发现死者。

  海南盈帆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君认为,交警在巡逻或贴罚单时,由于死者是横躺在驾驶位内,同时车辆玻璃贴着深色的膜,导致交警没能发现车内的死者。因此,交警不应负有相关责任。(记者 高鹏)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