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郑州一8岁男童小区玩耍时被越野车碾死

2014年07月17日11:12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州一8岁男童小区玩耍时被越野车碾死

  昨天18时许,郑州市航海路与碧云路交叉口附近美景佳苑小区内,一8岁男童在小区玩耍时,被一辆越野车碾轧后,抢救无效死亡。而事发前一天,男童刚获得全国绘画金奖。

  昨天19点半,大河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在勘察事故现场。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小区7号楼3单元前,越野车右侧地面留有一摊血迹,一旁躺着男孩尸体,被白色单子遮盖。事故目击者马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死者正和另两个小伙伴在玩耍。此时,从楼内走出一男一女,男子坐上车,打算把车开出停车位。“车速度较快,朝三个孩子开去,其中两个孩子跑得快,车就把其中一个孩子撞倒,身体遭到车右前轮碾轧。”马女士说,“我还大喊,碾住人啦!但车还往前走。”昨天,与死者一起玩耍的一男孩称,他看到越野车靠近,立刻起身跑开并朝司机大喊,但已经晚了。该男孩称,碾轧后,司机下车将男童从右前轮下拉出,并拨打120。120赶到后,抢救半个小时,最终仍没能挽救男孩生命。

  昨天,死者姥姥姜女士告诉记者,外孙今年8岁。昨天下午,她刚把孩子从辅导班接回来,一眨眼的工夫,悲剧便发生了。“昨天,他刚拿到一个全国绘画的金奖。”提及外孙,老人痛哭起来。

  昨天下午,洁云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据初步调查,肇事者非小区居民,当天他和妻子到该小区7号楼4楼一家宠物美容院为狗狗美容。结束后,二人正打算离开,便发生这一惨剧。目前,警方已将肇事司机控制,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赫梦琪)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