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江淮和悦IEV4纯电动车在京上市 7.48万元起售

2014年07月16日16:0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王溪)近日,国家相关部门宣布免征新能源车辆购置税,可谓助力新能源车辆销售的又一重大利好。相关车企趁热打铁,7月15日晚,江淮宣布第四代纯电动家轿——和悦IEV4在北京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仅为7.48万元。上市活动现场,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安进为IEV4的首批30位车主颁发了车钥匙。

    经过前几代的发展,江淮和悦IEV纯电动轿车市场保有量已达到6000辆,其用户群体以私人家用为主,还包括政府机构和出租车公司。在7月15日晚的上市现场,有200多位和悦IEV4客户到场,其中有120位客户在正式上市之前,已经以预售价格购买了和悦IEV4,成为和悦IEV4的首批车主。

    在上市活动现场,首批车主纷纷敞开心扉谈起了选用和悦IEV4的心路历程。他们有的是送给女儿人生第一辆车的慈父,有的是即将迎来小宝贝的年轻准父母,有的是精打细算过日子的持家能手,还有怀念北京蓝天的环保达人。

    与市面上售价动辄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高大上”新能源车不同,和悦IEV4作为首批北京市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车型,在享受国家和北京市补贴后,市场售价仅为7.48万元。一方面大幅降低了北京市民的购买门槛,另一方面可享受北京市为新能源汽车提供的专属牌照指标。

    除此之外,近日出台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政策更使和悦IEV4的购买成本进一步拉低。依照政策规定,购买和悦IEV4将可节省税费近1万元。

    在使用成本上,和悦IEV4与同级别燃油车相比,每行驶100公里至少能省下50元,按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每年可省近10000元;同时由于电动轿车动力系统可靠、易维修保养,和悦IEV4平均每年比同级别燃油车节约1000元以上的维保费用。再加上每年省下的1500元车船费,如果按5年使用周期来算,仅以上三项费用和悦IEV4就可节省6.25万元。

    为了更好地为北京市民提供成熟完善的配套服务,江淮在北京市设立了5家新能源车销售及服务网点,各配备至少2个国标快充桩、3个国标慢充桩,向全北京的用户开放;同时保障为单位或个人按相关协议安装自用充电设施,以及安全使用指导和培训、24小时不间断救援等服务。与此同时,和悦IEV4承诺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全面而精准的电动车专项保养项目,确保车辆安全可靠行驶,为用户提供无忧用车解决方案。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