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醉酒司机连撞4两车欲逃逸 被撞司机将其拦下

2014年07月16日10: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醉酒司机连撞4两车欲逃逸 被撞司机将其拦下

  前天晚上9点半左右,在京石高速岳各庄桥西自西向东方向主路上,一辆大众轿车先后撞了4辆车。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下车向高速路出口走去,被撞车的司机将其拦下。据警方检查,肇事司机属于醉酒驾驶。

  被撞的4辆车为一辆桑塔纳、两辆奥迪和一辆出租车。目击者称,当时肇事大众车先是撞到了桑塔纳右侧,使桑塔纳撞上隔离墩后翻车。接着,肇事车辆移向最外侧车道,又撞上一辆奥迪车,最后与一辆出租车和第二辆奥迪车相撞。事发后,被撞桑塔纳车上的一男一女受伤被送往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黑色桑塔纳被撞翻,四脚朝天,后备厢和前车门打开,油箱大量漏油。其中一辆奥迪车司机黄先生说,事发后他下车查看,看到肇事司机下车朝300米外的出口走去,“撞了车还想跑?”黄先生和被撞的出租车司机立即上前将其控制住,“那个司机满身酒气,肯定是喝了”。

  昨天,记者从警方获悉,酒精检测显示,大众车司机血液中酒精浓度超过20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将受到相应处罚。(实习记者韩林君)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