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为扩大市场占有率 豪华车推低价位车型抢客

2014年07月15日08: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扩大市场占有率 豪华车推低价位车型抢客

  Macan

  近两年以来,豪华车纷纷放下身价,推出更低价位的车型,这足以看出,豪华车品牌使用了品牌效应,抢夺其他品牌的高端客户。对此,有汽车专业人士就表示,豪华车品牌推出低价格的车型确实是比较有效果,因为很多的消费者或会因此改变之前看中的车型,反而购买豪华品牌推出的低价位车型。

  如在去年年底,高端品牌玛莎拉蒂推出的Ghibli,价格也是从89.8万元起,价格和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的车价差不多。而在近期,保时捷又推出了价格在55.8万元起的全新车型Macan。近期,这款新车也正式在东莞上市了。这虽然被大家称之为小卡宴的Macan却拥有着跑车的底盘,而价格却低到55.8万元。这也让很多想买奥迪Q5,宝马X3等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再怎么说,保时捷推出的这一款新车型在价格上确实相当的诱人。

  为扩大市场占有率

  不过,虽然说是低价位的车,但是要买到这些高端品牌的低价位车型,还需要选装10万元左右的配件。有汽车专业人士就表示,这些高端品牌不怕卖不出去,这种低价位的车型,虽然说车上标配的配件全都有,但是有些配件还是需要加装,因此说,一辆55万元左右的车型,再加装10万多元的配件,其实很多的车主也是能接受的,毕竟车身价格也60多万元,再加上牌,保险等,80多万元就可以买到了,相比之前要买的豪华车的资金也差不多。

  有汽车专业人士就表示,高端豪华车推出的这种低价格的车型,不是自降身价,就市场而言,是希望能抢夺一定的销量,毕竟其他车型的价格过高,很多消费者或是望而却步,但是推出这些车型之后,却能将其他一些豪华车品牌的高端客户抢过来。再怎么说,在品牌的知名度上,就打动了众多的消费者。(钟宏连 图/记者石忠情)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